Saturday, May 2, 2009

幸福的哟

今天就非常开心啊
因为我收到一份很珍贵的礼物
你们知道它是什么吗
它的名字叫小欣噢
哈哈
cock cock engine已经把小欣认做干女儿了
很可爱很可爱的哟
就是他送的啊
原本没打算买回家的
然后啊
他就说 如果我喜欢的话
就会买下来
哇 听了真的很开心哦
刚才就去那间精品店将小欣抱回家了
helmet 谢谢你哦
我爱死你了啦
我们差不多都在一起两年了哟
希望我们能常常久久哦
加油加油^^
让你们看看小欣的照片噢

好啦 本小姐要下线啦
再见了 大家

3 comments:

  1. 可爱哦!!
    祝你们长长久久哦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嘻嘻
    谢谢你哦
    好地好地
    我一定会的
    你也一样啊
    加油加油噢
    病好了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嘻...不用客气....
    只是好了一点..
    喉咙痛,可是现在有咳嗽了...
    我的药是在这里的中药店买的,都不知他给我什么鬼药...
    嘻嘻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