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夜了啦...

上了大学后 大多数的日子都很夜才睡
偶尔有时真的顶不顺 然后才蛮早睡的 大概十二点多是最早的啦

现在是凌晨三点多 眼袋很重了 他的也很重
所以就捉他一起做eye mask
哈哈 男生也应该要保养的咯

敷完就差不多睡的啦
他一边敷一边读书叻
我也不赖嘛 一边敷一边写部落
嘻嘻^^

ok...十五分钟过了
读多下下 就去睡觉觉了
我家里的人 不懂哪个多手啊
一直去关哪个suis啊
弄到我一下一下上不到网
我开了 他又关哦 气死我了

好啦 我下线啦
大家晚安 搭搭~

1 comment:

  1. haha~
    next time sleep earlier larr~
    if not ur eyes bag will become big big d o~~
    take care yarr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