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30, 2009

金宝大小通吃 二

上期我们说到''林记''餐馆
现在还是逗留在那边哦
因为啊
还有很多还没品尝的美食噢
虽然是很普遍
可是只要美味 不就行了吗
嘻嘻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好吧 现在大家介绍介绍第一道佳肴
滑蛋生面 RM3.80一份

不错不错
很大碟一下的喔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现在将推出第二道佳肴
腊味炒饭 RM3.5O一份

炒饭很够味道哦
嘻嘻 他很喜欢吃炒饭 他叫的咯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现在将推出第三道佳肴 蛮值得的 麦香鱼片饭 RM4.50一份
麦香也就等于麦片+奶油哦

还有饭的 我拍不完啦
鱼片很多 我和engine最爱吃的

看了''林记''推出的佳肴
是时候让你看看它的店了
哈哈 老板娘
你还是不懂我在帮你卖广告耶

它不会很小 也不会很大
大多数桌椅都会摆在外面的
不错不错啦
这样的水准真的不错啦^^

可是噢
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
就是''林记''明天和后天将会休息哦
所以呢
明天我们会去找新地方咯
后会有期 搭搭

3 comments:

  1. 嘻嘻。。
    我吃过那里的鱼扒饭,不错不错。。
    看来我也要找一天去吃那里的其他的东西了。。
    麦香鱼片饭好像好好吃哦!!
    哈哈哈
    加油哦!!
    -renren-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
    你也吃过哦
    真的很好吃对不对
    麦香鱼片饭他给很多哦
    你一定要去试试
    哈哈
    好地好地
    我会加油
    你也是啊
    嘻嘻

    ReplyDelete
  3. 是咯是咯
    真的很好吃咯
    你去试一下
    麦香鱼片饭很香
    而且他给到蛮多鱼片的
    不会贵咯
    哈哈
    我去足以星期了哦
    好地好地
    我会加油的
    你也加油啊
    嘻嘻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