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早餐记

今天四点才睡然后十点起来
肚子饿饿了
然后就想出去吃早餐啊
可是他十点有study group喔
就不行咯

还有我家的cock cock又起不来噢
因为今天凌晨时 我们一起疯狂啦
所以就只好自己骑脚踏车去打包早餐给他们吃咯
我很好叻 所以helmet和cock cock你们要好好''孝顺''我啊
嘻嘻

我打包面粉糕 等了半个小时多 有耐性的哟
老板娘一直和我说不好意思
她今天很忙叻
外面都很晒啊 黑了

哈哈 去读书啦
加油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...不要忘了...
    你也是cock cock一族哦...
    "cock cock queen"....blekk....><
    今天非常盛重的...谢谢你的爱心早餐哦...
    哈哈...放心放心...
    我会好好的"孝顺"你的...
    嘻嘻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my dear friends ..
    thanks for ur help..
    haha..u als JIA YOU o!!
    wish u all the best in ur exam!!

    ~REN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