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''健''男之一(另一个读音)^^

你们有遇过很糟糕的男生吗
我有咯 态度烂 品行烂 嘴巴也是发臭的
真的 我没骗你们
而且他还大胆说自己是对 有道理的
哇塞 什么人来的
还是不信

这里有几项事件能证明到的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事件一
他和他女朋友去吃晚餐 因为女的有个妹妹 所以也一起吃
她妹妹也带两个那么朋友去了 结果令到他心情不好 拿女朋友出气
事后 我去审问他

对话
我:你为什么在大庭广众骂你女朋友 你有没有顾她感受
他:因为她带妹妹来吃晚餐 而且妹妹又带两位朋友来 令到我心情不好
我:那是她妹妹带啊 那你为什么不骂她妹妹
他:因为我和她妹妹不熟嘛
我:那就是说你和她(女朋友)很熟 所以可以任你骂啦 是不是
他:因为她妹妹旁边有两位男性朋友 如果我骂了 怕他们会打我
我:那她(女朋友)旁边没有人 你就可以骂她 然后也不怕有人打你是吗
他: ...........

看完事件一 有何意见 拜托
现在已经二一世纪了好不好 就算有朋友在也没怎样吧
就当着认识朋友啊 何必这样对女朋友呢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事件二
他女朋友的姐妹 特意带了家乡的土产来给他们
他也有份 可是他连看人一眼也没有 拿了就走 谢谢都没说一声
事后 我去审问他

对话
我:你知道这是礼貌吗
他:什么 那时我不知道那个人会请我吃东西的
我:好像这个和你以礼相待别人是没有关系的咯
他: ..........

各位 他真的很没礼貌 难听一点可以说是没家教
不过我不想这样说他
他回答的东西很不可理喻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事件三
他女朋友的姐妹 在学校看见他数百次 然后也很热情地和他打招呼
可是他连看人家一眼都没有 而且这里要很强调 那条路没有人 有的话都是小猫三几只
除非是盲的 这样就看不到啦

对话:
我:你好意思吗 人家当你朋友才会和你打招呼啊 你为什么不理人家 而且是很多次
他:什么 我和她朋友都不熟 我熟的只是她(女朋友)咯 干吗要打招呼
我:而且还是女生主动和你打招呼叻 你还想怎样哦 再说什么不熟 你们很多次一起吃晚餐咯
他:我不懂你们女生做么降在意礼貌不礼貌咯
我:礼貌这些东西很早就学了的 一年级都会好不好 你有没有搞错
他:你们都会说一年级就会了 现在是大学了 你们还要学来做么 你们搞到我很气
我:那以后你出来社会做工 你怎样和人相处
他:做工是靠实力的 礼貌不重要咯 你们搞到我很气
我: ...............

是不是很好笑的答案
事件二和三 我和另两个朋友亲身体验的 没有骗人的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就是因为我朋友忍受不了一直被他伤害 所以和他分手
而这些对话 是因为他分了之后很不服气 然后一直线那些很伤人的信息烦她
所以我朋友去和他说他清楚 所以也带了我和另一个朋友去
不知道你们对这个男生有什么看法 还有很多事件的
我只是拿几个最不可理喻的 这种男生我不能顶

6 comments:

  1. 咳咳...
    此男生乃是我X年前的同班同学
    就因为同班同学嘛...
    见到面时就有跟他打招呼...
    初起还以为他没有看到我...
    所以没有跟我打招呼...
    一次...两次...三次...
    从来都没有跟我打过招呼...
    就算我们两个面对面...
    四周围没有人都好...
    跟他打招呼...他也没有跟我打招呼...
    连看我...都没有看过一眼...
    **从班上朋友得知...他们都有跟我同样的遭遇...
   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...
    竟然跟他同台吃晚餐...
    他的女朋友就跟他说...
    "你们认识了啦...不用我再介绍了...
    两个都是同班同学..."
    "我不认识她的...谁来的..."
    @@@@@晕@@@@@
    "同班的喔...不认识??"
    "不认识..."
    跟他同班了半年...
    对他.....
    =无言=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怜咯
    在这种男生啊
    真的很驼全世界的男生咯
    对他好 他不领情 那就算了
    现在他得到应有的报应了
    不知道几时他才会醒过来
    太迟了啦
    伤人的事 他就做齐
    希望他看到这个部落
    为他而写的部落
    咔咔咔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这种“见义勇为”的行为还是没有改变。。。
    哈哈~
    但是这种男生的确有点过分啦~
    但是,帮人归帮人哦~
    毕竟是别人的事,要小心处理哦~
    加油吧~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
    在第二和第三事件我也亲身体验啊
    刚好又有这个机会咯
    自己朋友被伤害
    我也不好受的
    虽然一部分的确不是我的事
    但是如果那个男生对我朋友毛手毛脚的
    是不是应该加以警告呢
    刚好我也在场
    如果你当时也在场
    我相信你也一定会出手相助的

    ReplyDelete
  6. Nicole.... i know who is he liao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