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大件事~小题大做的^^

嗨嗨
今天去吃晚餐的当儿
金宝新街场一部分的饮食界大受打击
哈哈 好像写到很严重噢

就是那个bandar raya啊 好像来扫吃降哦
我来金宝这里有一年半了 这里都过着风平浪静的日子
bandar raya的人 今天突然来逛逛噢
然后有些摆档口的小贩 煤气炉被没收了 可怜
有些的桌椅也被没收了 因为他们摆在路边

哎 其实这里地方真的很小的 然后学生很多很多
如果他们不摆出来 就真的不够位子坐了 不能怪他们的

金宝饮食界 加油吧
嘻嘻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这里是给cock cock交通部的叮咛
哈哈
motorcycle helmet engine
请注意
今天我们cock cock很多了啊
不能再重复下去了啊
哈哈
都是原创cock cock (engine) 带头的
没有她 就没有今时今日的motorcyclehelmet
嘻嘻
说了这么久 你们明我说什么吗
@.@ 我去读书啦

1 comment:

  1. 明白明白...我明白~
    首先....
    要向各位作出澄清...
    cock cock交通部部长~小新
    cock cock是由你带头的叻...
    哪里是我哦?blekk.....
    因为有我们的小新~cock cock交通部部长...
    我们的cock cock区域才会酱发达...
    嘻嘻...^^

    ReplyDelete